sing~*
今天呀~~~
米粒跑來找我
我想說什麼事情捏??
原來阿 ~~~~~
資管系又要辦一場歌唱比賽~
因為有上一次的加持~
所以我沒什麼在怕的~
要參加就參加 =ˇ=""
哈哈哈~~~~~~
SO~~~~~~~
我這次又要去歌唱比賽嚕 >////<
唉呀呀~~~~~~~~~
我還不知要選什麼歌呢?????
1.怕選到太冷門的學校KTV沒有
2.怕選到太新的學校也沒有
3.重點是要選到我自己喜歡、又適合我的歌呀呀呀呀~~
唉 ~~~~~~~~~~~~
頭痛嚕 +.+"""""""""""
大家大家 )))))))))))))))))))))
有沒有舊一點點的歌??
然後又好聽的 ??只要符合上面那前2點
來跟我說說丫~~
※拜託嚕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mrza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