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保鮮專家 70個愛情魔法
你知道嗎?只要你善於建立這樣的好習慣,你就是世上最成功的Love保鮮專家!70個讓他越來越愛你的好習慣,每天比情人節還甜蜜~~~
1. 清晨醒來的時候給他一個甜美的微笑 。
2. 看著天花板,發會兒小呆,大聲細數你情人節的N個願望,雖然聽眾只有一人。
3. 賴在床上不起,讓老公為你做一頓早餐。
4. 主動請纓,給老公刮刮鬍子,並且不許他自己加工。
5. 出門的時候和他吻別,並保持這個好習慣。
6. 給自己買一件禮物,可以是一本書也可以是健身中心的一張卡,情人節的時候別忘了愛自己多一點。
7. 送他一件禮物,一件只屬於你們的禮物,情趣內衣是不錯的選擇。
8. 相約在影院看一場電影,內容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又回到十指相扣漫步街頭的時刻。
9. 和他在沙發上看一張有意思的碟,重要的是內容,可以讓你們更相愛更愉快的那種。
10. 在西餐廳訂一個屬於你們的位子,如果那裏有你們共同的記憶,那一定是件錦上添花的事情。
11. 在家裏張羅一桌看上去很不錯的晚餐,換上漂亮的衣服等他回來。
12. 把給他買巧克力的錢全部用來買排骨,給他做一頓紅燒排骨。
13. 把他偷偷藏起來的臭襪子洗乾淨,並且絲毫沒有抱怨。
14. 兩人在家中親自下廚做一頓情侶燭光晚餐。在餐桌上點著蠟燭感受浪漫氣氛,你做飯,他洗碗更是幸福一幕。
15. 翻開抽屜最裏的一格,拿出當年的情書讓對方大聲朗讀。
你知道嗎?只要你善於建立這樣的好習慣,你就是世上最成功的Love保鮮專家!70個讓他越來越愛你的好習慣,每天比情人節還甜蜜~~~
16. 到外面的“DIY吧”精心製作一塊漂亮的香皂,可以放進去你們的照片或者做成心形,又芳香又甜蜜。
17. 到甜品屋親自製作甜味的濃情朱古力,可以寫上你們的名字和姓氏,還可以多做點給孩子留一部分。
18. 像情人一樣在酒店共度良宵,從晚餐開始就能體會到這一晚與平時的不同,仿佛蜜月時光。
19. 參加以浪漫為主題的PARTY,聽著古典舒緩的音樂,在醉人的音樂中雙雙起舞。
20. 約上他一起喝杯咖啡,端起一杯親手DIY的特色咖啡,或斜靠藤椅,或執手相看,傳遞濃濃情意,讓時光於此暫停。 
21. 和兩人共同的朋友結伴同遊,此時你會發現狐朋狗黨的重要性,大家一起情人節的感受也不錯哦。
22. 手拉手去看看新開的樓盤,買不買沒有關係,至少可以憧憬一下你們更為幸福的明天。
23. 一起坐到婚姻登記所的門口數數有多少對情侶走進婚姻的殿堂。
24. 去教堂為別人的婚禮當免費觀眾並且衷心為他們祝福。
25. 買上大束的玫瑰和大盒的無糖點心,去看看父母,承歡膝下,祝賀他們的白頭偕老。
26. 一起下廚給父母做一頓晚餐,拿出你們的看家本領,來桌當家菜,讓爸爸媽媽為你們的幸福感到高興。
27. 為對方的父母挑選可心的禮物,親自送上門去並真摯地表達你的深情。
28. 換一床溫馨的床單被罩,讓整個臥室變得煥然一新,十分喜慶。
29. 挂上顏色鮮艷的窗簾,進門的時候眼前一亮,那會改變你們的心情。
30. 給自己一個不計較卡路裏的理由,讓他陪你大吃一頓哈根達斯冰淇淋,甜蜜到底。
31. 駕車去遊車河,看車窗外的燈火和衣著光鮮的情侶,空氣裏都有甜甜味道,這樣的夜晚真是美麗。
32. 你可以在情人節前一天就租妥好看的影碟或錄影帶,並且準備好零食和滷味,好好地把這個節日搞成飲食節,大家集體休閒。
33. 重遊你們定情的地方,讓他把當年說過的話再說一遍。
34. 忘記情人節,跟沒這個節日一樣,為了忘得更徹底,不要看電視、開收音機,因為你一定會被告知今天是情人節,最好連電話也不要接。
35. 兩個人各自在面前的便簽紙上認真地寫上對方最令自己難忘的事情,然後交換。
36. 鄭重地把他的照片放到你的錢包裏。
37. 收拾乾淨你們看上去不那麼整潔的房間。
38. 買很多彩色貼畫,把浴缸貼得像海底世界,洗面池像動畫頻道,衛生間就是迪斯尼。
39. 和他來個泡泡鴛鴦浴,如果浴缸夠大。
40. 改變主要傢具的位置,替換沙發的顏色,仿佛是一個新的家哦。 
41. 大膽嘗試你們從來沒有用過的體位和姿勢。
42. 早早地跑到床上,待在溫暖的被窩裏,仔細聽外面寒風呼嘯,覺得無比幸福。
43. 和他一起打遊戲,讓自己完全放縱玩到天亮,搞到筋疲力盡直至昏睡如豬。
44. 給自己寫一封信,回憶攜手多年,你心裏最溫暖最美好的片段,告訴自己原來我是如此如此的幸福。
45. 給他寫一封信,不用電腦,用紙和筆寫上你被現實生活所掩蓋的甜言蜜語,告訴他你的愛。
46. 把上面這封帶著你手指溫度的信從郵局寄給他。
47. 準備一件只屬於這個夜晚的睡衣。
48. 穿上櫃子裏那件有不良嫌疑,買來以後商標都沒有拆的性感衣衫和他泡吧去,吸引足夠多的眼球。
49. 如果他出國了,拿起電話,給他打一個你一直捨不得打的國際長途多聊一會兒吧!
50. 拿起DV,拍一段屬於你們的短片,激情戲的主演和觀眾都只是你們自己。 
51. 一起到哪個寺廟裏,面對空靈的山谷和空靈的神佛,最真最虔誠地互相許個心願,讓感情在此得到澄凈、昇華。
52. 提前給自己訂一束花,不一定是玫瑰,插到客廳的桌上,芳香滿屋。
53. 一家三口出去吃一頓飯,接受他送的玫瑰,把給他準備的巧克力轉送給兒子。
54. 在床頭櫃放上一瓶上好的冰酒,和他一起細細品嘗。
55. 把你們平時的照片精心製作成小冊子,配上你的臺詞,讓他和你一起細細翻閱。
56. 照一組照片,記錄你們的恩愛浪漫時刻。
57. 給他點一首歌,最好是你自己的聲音錄製的。
58. 當你們在一起只是一種習慣,建議你長痛不如短痛,在情人節這天為過去的一段情劃下美麗的句點。勇敢說分手,是給關於心靈的兩個人最好的禮物!
59. 在家做女紅,因為不想花太多錢,所以可以自己做玫瑰,自己做餐桌布。
60. 故意把給自己買的禮物放在家裏顯眼的地方,然後拒絕回答他關於這個禮物的任何問題,要把握好度哦!
61. 如果他要加班,善解人意的你可以借探班之名,行偷空約會之實。帶他最喜歡的鴨舌頭、奶茶去、好好犒賞他的胃!陪他加班的情人節,一定忘不了。
62. 在這一個夜晚,最好的禮物是你的心在他的耳邊呢喃低語“月亮代表我的心”,兩個人,兩顆心,沒有不合心意的禮物湊熱鬧,過一個純凈的心靈相通的情人節吧!
63. 可以提早幾天到鮮花市場批發些玫瑰花和香水百合,將養在一起,情人節當天,讓孩子拿到街上販賣,給他勤工儉學的機會。
64. 在家裏開個情人節結婚Party是很浪漫的,邀請朋友參加,播放結婚進行曲,讓所有人重溫婚禮的情景。
65. 在家務的瞬間做白日夢,幻想有個如金城武般的英俊李嘉誠樣富有的男人看上自己,自得其樂一番。
66. 如果他正好出差去,這是屬於不可抗拒力,和天災人禍一樣。要是你實在想他,不妨將自己打包好、快遞給他。
67. 像蜜月時一樣,在他回來的時候給他一個擁抱或者像考拉一樣挂到他的脖子上。
68. 給他洗腳,幫他抹上你的浴液和香香的潤膚露。
69. 相擁睡去之前,說一聲:“親愛的,我愛你!”
70. 相愛的人天天過情人節,這一天,不管怎麼過,只要兩顆心是相通的,是真摯的,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mrza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