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_討厭的一週
這禮拜將是難熬的一週,因為0728 T客戶qbr,0929D客戶QBR,0730是MBO...討厭啦!
上週六有再去壹同寺念經,愈來愈覺得念經時間過的很快,然後念完經就去吃鍋大爺囉,我請客,因為賺錢囉!因為賺錢,所以這禮拜有小肆浪費,除了吃飯外,衣服更是必敗之一,大約貢獻了約$7000在衣服上..哈哈!
最近也癢癢的想換相機,公司的網佔有賣NIKON的桃紅色的,$5999,扣掉我原本還在裡面的金額約#3600,我還要自付約2400左右,可是有上名人3C,Sony的W180,230好像也不錯,約$5000&$8000,看樣子要再多賺錢囉!
晚上去散步時順便刷基金的本子,還好,愈賠愈少囉,然後又晃進科技生活館上廁所,咦,3樓有特賣會,又敗了一點點,買宜錚的衣服,5件$995,不過錢不夠,先付$200,明天再贖回,也有看到爸爸的襯衫,明天再順道買吧!
希望天可以再多賺點零用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mrza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