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女的~重要嗎?
  今天看了一則報導,一個〔女網友〕為尋找愛她的人,多次與網友出遊,結果其網友不是〔落跑〕就是把她丟在路旁,甚至有一個還搶她的皮包跟手機,結果告上警局~才發現其實〔她〕
是男兒身卻想變成女性的一件新聞。
  突然就想來討論這個問題~上帝造人是否太過於草率,有些人想變成什麼似乎是無法選擇的,可能我們接受的教育是如此男女有別~當你再路上看見兩個大男人牽著手或者兩個女孩在接吻是什麼感覺?大部分的人會因此退避三舍。  但是突然的想想,有個人願意為你而改變一切甚至是他的性別,其實我覺得外表看不出來就很OK,畢竟我談過〔男人是不完美的女人〕
所以他們想成為完美就會想成為女人,突然想到學生時代有個朋友也是校園帥哥~女朋友一個換一個讓大家都很羨慕,突然有一天我們打完球坐著聊天~他竟然對我說:〔如果你是女的就好了!〕我當下跳了起來:〔哇勒!我哪裡像女人啦?〕當然這不是重點。   其實我就見過很女人的男人~打死我也不相信~外表根本是個女的~無論走路ˋ說話ˋ甚至是害羞的表情直到他上了男廁才知道~當下有點給他夢想破碎~
不過其實我會跟這類型的人做朋友,雖然我不是那一類的人,因為就是不瞭解第三性的人,所以我們才會有異樣的眼光~其實選擇當女人的男人其實都是很柔性的人,她們需要的是瞭解。  其實在古時候的帝王也有這樣的情形舉凡〔漢武帝〕〔亞歷山大〕〔天神宙斯〕
這三位都是雙性戀者~所以在這個時代來說好像也不是什麼怪事了,如果以愛情觀來說~我倒覺得不管他的真實性別是什麼?只要他肯為你改變成你要的樣子,那麼我們也就不要太過於譴責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mrza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