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雲溪站12月4日訊(通訊員 沈鴻)“現在我們這個社會出現了很多病態化的現象,有病就得治,核心價值觀就像一劑良藥……”“聽老謝這一說,我們曉得黨和國家為什麼要提這個核心價值觀了,確實很有必要。”12月3日晚,在湖南省岳陽市雲溪區雲溪鄉八一村牌樓組楊其凡老人的屋場里,20多名村民正圍坐一起,與該區宣講團團長謝江南熱烈地討論著核心價值觀的話題。
  今年該區在基層宣講“核心價值觀”時,有針對性地推出了“屋場講堂”,精心挑選涵蓋理論政策、群眾工作、農村發展、文藝演出等方面的本土人才,組建了“草根”宣講團。宣講方式改過去提前組織村民的做法為遇到村民聚集的屋場就開始宣講,不耽誤大家的工夫。每場宣講的時間控制在30分鐘左右,每次摘取核心價值觀中群眾最關心的內容,通過講故事,打比方,讓群眾聽得懂、記得住、用得上。截至目前,該區共組織317名宣講員深入到全區230多個屋場開展宣講345次,直接受眾達7500多人。  (原標題:岳陽市雲溪區:“屋場講堂”弘揚核心價值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mrza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