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來,中石化安徽蕪湖分公司都高度重視油品質量安全,不斷創新形式,豐富載體,織密油品質量安全防護網,堅守“每一滴油都是承諾”。
  開展集中宣傳活動,營造質量安全氛圍
  為持續營造重視油品質量的氛圍,中石化蕪湖分公司在機關辦公樓、油庫和加油站等顯要位置張貼宣傳橫幅,並利用LED屏滾動播放“質量永遠領先一步”、“質量是企業的生命”、“每一滴油都是承諾”等企業的質量方針、口號和承諾,在整個公司和加油站一線營造出“人人關註質量、人人重視質量”的良好氛圍。
  開展客戶滿意度調查,完善質量過程監控
  按照“走出去”的方式,中石化蕪湖分公司定期組織數質量管理員及質檢人員深入各片區加油站設立質量服務點,宣傳普及油品質量知識,提供咨詢,並通過發放調查問卷的形式,瞭解終端客戶對中石化油品質量的疑問和建議。同時對回收的問卷進行統計分析,及時解決顧客提出的問題,不斷完善質量安全過程監控。今年以來,該公司已組織了四次油品質量服務活動,共計收到調查問卷1357份。
  開展庫站油品質量檢查,夯實質量安全根基
  為守住油品質量安全的“底線”,中石化蕪湖分公司在接受國家、地方、集團、板塊、省公司的抽檢之外,增加了市公司、片區兩級內部抽檢,形成網格化的檢查體系,確保油庫加油站全覆蓋,並著力對暢銷站、滯銷站及關鍵站開展突擊抽檢,確保在售油品全部合格。截至目前,該公司今年已組織開展了五次加油站油品質量普檢,七次不定期抽檢,經檢驗的油品合格率達100%。
  開展油品質量知識培訓,強化質量安全意識
  “質量安全,意識先行”,為確保全體員工牢固樹立“質量第一”的紅線意識,中石化蕪湖分公司定期安排組織油庫、加油站一線員工參加質量知識培訓,重點培訓工作流程、質量抽檢規定和油品質量事故應急預案等內容。機關員工重點培訓油品知識、ISO9000體系、LIMS系統、質量管理制度和法律法規,明確各崗位的制度、流程和職責,普及質量知識,強化全員質量意識。  (原標題:中石化蕪湖分公司:重視油品質量 做好安全防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mrza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