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夥成員對流竄鳳崗、長安、虎門等地持刀搶劫行人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羊城晚報訊 記者秦小輝、通訊員凌有福報道:21日,記者從東莞市鳳崗公安獲悉,9月29日,鳳崗公安分局刑事偵查大隊聯合鳳崗派出所打掉一流竄搶劫團夥,抓獲犯罪嫌疑人4人,初步破獲鳳崗、長安、虎門等地搶劫案13宗。
  “7月以來發生在東莞鳳崗、長安、虎門多鎮街的幾宗搶劫行人的案件可以串並偵查。”今年9月,鳳崗公安分局刑偵大隊信息研判專班將研判後的想法和有關線索上報市公安局有關部門。
  通過偵查,鳳崗公安分局打擊“兩搶一盜”專班於9月29日從東莞市長安鎮一路跟蹤該團夥,經廣州南沙、番禺區,並最終於當日22時許在廣州市番禺區星海公園後門,將已尋找到作案目標並準備實施搶劫的犯罪嫌疑人劉某華(男,29歲,陝西銅川人)、張某豐(男,21歲,廣西平果縣人)、張某標(男,20歲,廣東普寧市人)、宋某朋(男,24歲,陝西富平縣人)抓獲。
  經審查,犯罪嫌疑人劉某華等4人對伙同張某(男,四川人,在逃)在東莞鳳崗鎮、長安鎮、虎門鎮等地持刀搶劫行人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經查,犯罪嫌疑人宋某朋於今年7月份從深圳監獄釋放以後到東莞長安鎮,後遇到劉某華,兩人因無生活來源遂密謀搶劫,後在搶劫過程中,張某、張某標、張某豐加入到其隊伍,形成一個流竄於東莞長安、虎門、鳳崗等地的搶劫團夥,並瘋狂作案。該團夥成員分別居住在東莞長安鎮,虎門鎮,作案時聚集在一起,專挑選夜晚在偏僻路段及公園的行人、情侶採取持刀威脅、捆綁事主、搜身的方式實施搶劫,甚至一晚連續作案幾起。
  目前,該犯罪團夥初步交代作案13宗,暫核實10宗,案件仍在進一步審查中。編輯:實習編輯  (原標題:搶劫團夥被端初破案13宗 團夥成員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mrza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