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巴基斯坦專家認為習近平主席的演講展現了中國南亞政策新思維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翔):19日,巴基斯坦知名學者、伊斯蘭堡戰略研究所主任法扎爾·拉赫曼在接受本臺記者專訪時表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8日在印度世界事務委員會的重要演講展現出中國南亞政策的新思維,必將對南亞地區未來的發展產生積極深遠的影響。
  拉赫曼表示,習近平主席在演講中將中國的睦鄰友好外交政策進行了全面闡述,在強調經貿合作的同時也十分註重人文交流。他說,習近平主席在演講中強調,國與國的發展不應將註意力只放在分歧上而忽略合作,應從增進友誼和改善民生的角度出發,採取新思維和新措施。這一表述展現出中國領導人的遠見卓識。
  拉赫曼表示,中國在支持南亞各國經濟發展方面所做的承諾,還將有利於印度改善其同南亞各國的關係。如此,南亞地區將有望迎來和諧穩定的發展局面。他認為,中國的南亞政策新思維,必將對本地區的發展產生積極深遠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mrza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