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地時間8月30日,利比裡亞蒙羅維亞,人們在街頭慶祝西點貧民窟解除隔離。(圖片來源:東方IC)
  中國日報網9月1日電(信蓮)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8月30日,人們在利比裡亞首都蒙羅維亞街頭慶祝西點貧民窟解除隔離。此前,為控制埃博拉疫情,利比裡亞安全部隊對該貧民窟採取了強制隔離的措施,但信息部長劉易斯·布朗表示,解除隔離並不意味著西點貧民窟已經消除埃博拉疫情。
   (編輯:嚴玉潔)
   
  
  當地時間8月30日,利比裡亞首都街頭,人們歡天喜地地慶祝解除隔離。(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8月30日,利比裡亞首都街頭,集市又恢復了往日的熱鬧。(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8月30日,利比裡亞街頭,人們載歌載舞。(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8月30,利比裡亞首都,人們紛紛走上街頭,慶祝解除隔離。(圖片來源:東方IC)
   
  (原標題:利比裡亞首都一埃博拉疫區解除隔離 民眾街頭慶祝[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mrza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