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衡山站8月28日訊(分站記者 陳亮) 8月26日下午,衡山縣開雲鎮山竹村召開專題組織生活會。作為該村的聯繫領導,衡山縣委書記周建到會指導並作點評。縣抗癌食物委常委、縣委辦主任曠志軍參加會議。
  會上,山竹村黨支部書記肖楚玉代表村支部班子作對照檢查,並帶頭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各位黨員結合農村工作實際,詳談問題表現,深挖思想根源,並對黨性意識強不強、服務群眾ddr4好不好、為民辦事公不公、自我要求嚴不嚴等方面存在的問題進行自我剖析。專題組織生活會氣氛熱烈,辣味十足。
  點評中,周建對此次組織生活會給予了肯定,認為會議準備充分,會上大家認真嚴肅,達到了“團結—批評—團結”的效果。他強調,每一名黨員就是一面旗幟,每一名黨員就是一個標桿,農村基層黨員要把“為民務實清廉”的總要求牢記在心,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帶好頭microSD、做表率,認清黨員這個稱號的神聖職責。要堅持模範帶頭,關心群眾,為村裡建設出謀劃策,真正做到在黨為黨、在黨憂黨、在黨愛黨,盡好黨員的職責。村支“兩委”要以村裡發展利益為重,打造成為帶領群眾團結致富的堅強戰鬥堡壘。最後,周建希望山竹村的黨員幹部要以此次組織生活會為新起點,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密切聯繫群眾,群策群力,將山竹村建設成為全縣山清水秀、富裕和諧的新農村建設示範村。  (原標題:衡山縣委書記周建參加並指導開雲鎮山竹村專題組織生活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mrza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