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昨天晚上
  ◎地點:中建三局鄭州機場T2航站樓項目部大院內
  畫外音:由省委宣傳部、省新聞出版廣電局、鄭州機場二期工程建設指揮部主辦,鄭州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河南新農村數字電影院線有限公司、鄭州商都數字電影院線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鄭州機場T2航站樓項目部承辦的2014年河南省萬場電影送民工活動正式啟動,鄭州機場二期建設工地上的300多名工人,觀看了精彩影片。
  簡短的啟動儀式之後,《永遠的焦裕祿》和《新少林寺》上映,讓工人們開心不已。來自四川的農民工李菊英說,在電影院看一場電影得四五十塊錢,捨不得這個錢也沒這個時間。如今,在工地上就能看大片,實在是太意外了。
  這樣的幸福,會有更多的農民工享受到。根據2014年河南省萬場電影送民工活動的計劃安排,我省今年將在全省18個省轄市和10個省直管縣(市)產業集聚區及重點建設工地,按照每月放映2場電影的要求,開展優秀電影免費放映活動,全年計劃放映11789場。
  東方今報記者 張雅平/文首席記者 劉棟傑/圖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我省萬場電影送民工活動啟動 全年將放映11789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mrza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