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張掖訊(記者 張學明)日前,水利部公佈全國化療副作用21個國家級水土保持科技示範區,我省張掖市甘州區有年金龍石崗墩灘水土保持科技示範園名列其中。
  近年來,張掖市依照國家水土保持示範園區創建要求,按照“多採光、少用水”的沙產業開發理念,以防沙治沙花店,改善區域生態環境為重點,以防治水土流失、實現水土資源高效利用為出發點,大力發展農林果產業,通過土地平整工程、農田水利工程、道路工程、農田生態防護林四大工程的建設,精心打造獨具特色的水土保持生態示範園區,成效明顯。
  甘州區有年金龍石崗墩灘水土保持科技示範園位於國道227線22公里處,園區總面積1000公頃,示範園區劃分為生態保護示範區、綜合治理示範當鋪區、生態觀光示範區、生態農業示範區、科教宣傳示範區5個功能區,形成了完整的水土流失防治體系。
     (原標題:張掖創建一處關鍵字國家級水土保持示範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mrza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