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節前夕將開通四條公共客運線路,打造望城區融城、環區、連鎮的公共交通體系。(劉賽 攝)
  紅網望城站12月27日訊(分站記者 劉賽)12月27日的望城區區長辦公會明確,今年春節前夕將開通四條公共客運線路,打造望城融城、環區、連鎮的公共交通體系。
  記者從望城區交通運輸局獲悉,即將開通的四條線路規劃正在加緊編製中,投入運營後將有效滿足望城市民出行需求、進一步提升望城區位優勢,加快城鄉客運一體化的發展步伐。
  線路一:望城汽車站至武廣高鐵站城市快巴線。該線路從望城汽車站出發,經雷鋒大道、金星大道、銀杉路、北二環、長沙大道、花候路至武廣站,全長62公里,先期投入蘇州金龍高檔次19座快巴車輛10台。
  線路二:望城汽車站至喬口漁都、千龍湖公交線。望城汽車站至喬口漁都公交線路 該線路從望城汽車站出發,經雷鋒北大道至喬口漁都,全程約27公里,設站點28個,先期投入44台10.5M的高檔環保車型,線路擬定名W101路公交線。望城汽車站至千龍湖公交線,該線路從望城汽車站出發,經雷鋒北大道、千龍湖大道至千龍湖,全程長約16公里,設站點21個,先期投入28台10.5M的高檔環保車型,線路擬定名W102路公交線。同時,再計劃投入20台長8M的高檔環保車型,設立W102區間線路,從望城汽車站出發,經靖格線至三岔路口,全程長約15公里,設站點18個。實行全程2元制票價。
  線路三:長沙火車西客站(規劃中)至湖南報業(岳麓區梅溪湖公園)公交線。開通長沙火車西客站經湖南報業集團至梅溪湖桃花嶺公園的公交線路,該線路全程約26公里,擬配備40台高檔環保車型,擬定名W103路公交線。
  線路四:907B公交延伸線。將市內907B公交線路延伸至我區月亮島街道駕考中心。延伸後線路從長沙芙蓉區嘉雨路蔣家灣出發,經晚報大道、芙蓉路、銀杉路、銀星東路、黃金東路至駕考中心。  (原標題:長沙望城區:打造融城、環區、連鎮的公共交通體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mrza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